English

白宫准备动真格 让小埃连回家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刘国斌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,美国白宫高级官员约翰·波德斯塔16日说,美国政府准备实施强制执行计划,使古巴男孩埃连和他的生父胡安·冈萨雷斯早日团聚,以尽快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“古巴男孩争夺战”。

波德斯塔是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天的新闻节目中作上述表示的。他说:“据我认为,一旦当亚特兰大第十一巡回上诉法庭对埃连一案审理完毕后,美国政府将会采取行动将埃连交还给他的生父,因为司法部长、总统乃至整个联邦政府都同意实施强制执行计划让埃连父子团聚。”波德斯塔还指责埃连的美国亲戚在交还埃连问题上没有诚意,并且绞尽脑汁在埃连父子团聚的过程中设置障碍。他强调美国政府希望通过和平途径解决问题。

目前埃连的父亲胡安·冈萨雷斯正在华盛顿停留,以争取美国政府和国会同意埃连回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